非公开本地人

夜的命名术的记录太乱了全是口嗨懒得删了,肘子实在是太离谱了,就这样吧,嗯

多样关卡玩法升级!诡秘之主官方手游!(三)



贴吧真有意思

我居然还记得无生老爹orz

之后会是这种体质了吧(可能

乌贼不会出手游的啧啧

他的漫画动漫什么的不都腰斩了吗

⁽˙³˙⁾◟(๑•́ ₃ •̀๑)◞⁽˙³˙⁾

1卧槽!作为一个无面人,每过一关都要玩暖暖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啊!

-穷并快乐着?我记得官方的衣服都很贵贵的说,但其他序列的在这个游戏里对服装要求很低来着。

捏脸全在某宝上买?

你应该还在每天玩儿童迷宫分线233

这……我们玩魔女的姑娘也在每天氪金啊?!?!

输了输了,女性的购买力。

嗯,顺便在看几个好看的小哥哥。

闭嘴吧你们,伪娘才是正义!一看这位兄弟的无面人就和我们魔女一样!

(滑稽

?!?!惊现大佬!!!

2【冤魂攻略】教你分清自己是否在镜子里!

众所周知,冤魂没事跳镜子,我们每次看莎伦小姐跳镜子的时候,都非常的心驰神往。

可是!我们都像剑网三里的大喵教一样苦命!那怎么办呢?在这里,我要给你们推荐一种操作!

那就是!


和你的纵偶大师一起打游戏!顺着ta的灵体之线走!

-有这种操作?!受教了受教了。

序列五的纵偶大师使我劝退。

啧啧,又会有不少男女终成眷属了。

于是人数本多的无面人再次爆增。

3【诡秘相关】某宝上有信使小姐的同款了!

还附带头的挂件?!

-啊啊啊我记得那家!店主说买了那条裙子信使小姐就不会把你嫩死了( •̥́ ˍ •̀ू )?!那关超难过!

可是好像真的有用。

楼上你不会带个心理医生去开本吗?

4你们有人吐槽过这个游戏吗朋友?就我玩个牧羊人就要把你们所有人的职业安装包下一遍(冷漠. jpg

-真正的散人.._:(´_`」 ∠):_ …

你有加入极光会吗?

咦?这样我们每个序列的不同关卡你都可以享受一遍了耶?

享受?质疑。

5妈妈我可不可以转到命运途径!上次我看他们过关都超轻松的我去。只要操作一下,就莫名其妙的过了?!

-从你的情况来看,既然你不是命运途径的,那么你也没这个欧洲人的命格转到这个途径了。

这个途径的全是欧洲人,我们非州人跟他们不是一路的,楼主别想了。

楼主楼主!你有没有命运议员们的图?想看!

6怎么办怎么办?我每天都在失去理智,有什么氪金回体力的方法吗,在线等,急!

-嗯,您这就要向正义小姐学习了,买双份材料互相治疗。

7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快来看看,老子终于晋升序列二了哈哈哈哈哈!(图片

-膜拜大佬,前排!

等等,大佬这是……命运序列?

果然欧皇惹不起。

等等那还有两条命运之蛇呢?!怒怼NPC?!

别哔哔了,看世界频道去,这家伙被砍了,现在跟某位神话生物一样在母体里读条。

啧啧,那这破游戏找诡秘原书发展要怎么升满级啊。

next day) 停服更新


那是下一次的粮了hhhhhh


评论(1)
热度(47)
©非公开本地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