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开本地人

夜的命名术的记录太乱了全是口嗨懒得删了,肘子实在是太离谱了,就这样吧,嗯

二十二种职业任你选择!公正交易装备全靠爆!诡秘之主官方手游!(二)(同人,不是官方的

二十二种职业任你选择!公正交易装备全靠爆!诡秘之主官方手游!(二)(同人,不是官方的

突然发现廷根市真是藏龙卧虎…

接上次的脑洞,今天进入升级界面!

梦魇途径是个bug2333。⁽˙³˙⁾◟(๑•́ ₃ •̀๑)◞⁽˙³˙⁾

可以看出这里的“我”已经不是上一期的颓丧咸鱼了。(*°∀°)=3

快变成风暴教会的暴躁老哥了呢。๛ก(ー̀ωー́ก) 

都怪游戏商。

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吃cp (虽然都很好吃

1)

    鉴于刚才的沙雕操作,我觉得下游戏真的要先看简介。

    多职业欸!那个名为“寻找”的任务就应该是菜鸟转职的提示了喂。我之前到底在漫无目的的干嘛啊?!旅游?!

    但不得不说,这个新手村真的面面俱到。

    先不说我刚才进去的占卜俱乐部在我出来有进去后向导小姐依旧继续着她的NPC标准询问“您好,请问您是要占卜还是入会?”。

    就那个捡到一笔不菲金额钱财的老头没有黑掉那笔不义之财,但在不久后以一脸意料之中的表情得到了钱币主人对他拾金不昧嘉奖的十磅纸币。这是什么玄学?!

    再说在某个谜之角落的谜之神棍,还有路边走过脸上涂着诡异油彩的小姐姐,还有用一种很gay的目光看着路人的美少女?!

    稍微正常些的就是那个能触发对话的心理医生,这是等玩家有了类似体力的理智这种东西后面对克苏鲁的污染的心理治疗?看来又是一笔氪金收入啊,啧啧。

    而且,而且!这个游戏是有bug吧?

    就我操纵角色接近那位黑夜女神的教堂后,我非常够意思地在里面绕了一圈还截屏留念发朋友圈安利,那个神父还特别和蔼地对我说了一串像是圣经里的一些话,我还觉得心灵得到了净化。

    然后呢?!突然我又回到了教堂门口,又再进去了一次,里面的神父再次和蔼地对我笑,可是!我敢肯定,这次的声音和刚才那个完全不同!而且人也不一样!之前是个灰瞳的成熟男士!不是你这个老年人!占卜俱乐部的向导小姐都重复呢朋友,你逗我呢?

    差评!

2)

    好的,我太小看游戏商了,即使骂着辣鸡游戏,玩家不照样氪金爆肝。

    在胡乱的游荡中,我找到了一家一看就会倒闭的公司--“黑荆棘保安公司”。之所以在意到它,完全是因为只有这栋建筑和出生点外租楼可以上二楼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依旧是一个敲好看的小姐姐~( ̄▽ ̄~)~。

    系统选项:

    “我有一个委托。”

    “随意逛逛。”

    “我想了解一下。”

    果断选三,触雷我就$¥&%#|

    “您好,我们黑荆棘保安公司是一所以古物搜集收藏保护为主旨的安保公司……”

    看来不愿意看剧情是每个玩家玩游戏玩到后期的通病,可我现在连基础操作系统都没召唤出来也不指望这点剧情有用。

    于是我滑动视角正好看到了旁边的几张纸,然后……

    等等!怎么回事,这个游戏的世界观里虽然声音是英语但写的都是非地球的火星文,怎么这里是……

    中文简体?!

    内容如下:

    “一月三日,当初的选择还是太草率了,现在看来,不管是‘学徒’,还是‘占卜家’,‘偷盗者’,都更加地好,可惜,没办法再回头了。”

    什么情况?有穿越者?还有这些意味不明的名词,学徒,占卜家,偷盗者?

    这个菜鸡公司果然有问题!

    “我们永远欢迎您的到来。”小姐姐说完话,可能是我停留在纸页上时间太久了,她突然过来,多说了几句。

    “啊,是罗塞尔大帝的笔记,虽然无人知晓这都有些什么用途,但依旧有人将其画到身上以求强大的力量。”

    呃,虽然不知道完整的世界设定,但我觉得,这多半是不存在的吧。

    “老尼尔怎么把它们落在这儿了?”

3)

    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作为没看过小说的我,终于去13站看攻略丢脸了,新手任务第一个都过不了嘤嘤嘤。

    在了解了这二十二个序列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小屋。

    btw,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把小说看完,只是单纯觉得太多了(这是大部分晋江书迷不来起点的原因?(并不是)另外,如下,在下按罗塞尔.古斯塔夫先生所说的,选了学徒。

    唔,我的朋友们,这里人是不是有点多啊。

    是的没错,这里是个新人任务接受点,不要问我为什么之前没找到,完全是因为我之前走在了十级区啊啊啊啊啊啊!

    再仔细一看,是位拥有着黑白相间的头发和灰色的深邃瞳孔的绅士,啊不,NPC,啊不,斯利厄格瑞.亚伯拉罕先生,我们的导师NPC。

    嗯,接近NPC,触发对话,接任务,做对话表忠心。

    不过这个亚伯拉罕家族是真的混的很惨,也再次证明了克苏鲁体系下不管是否科学只要一作死就会死的定律。不过照这样说,那这么多玩家加入你们亚伯拉罕你们怕是药丸啊。

    搜集了材料,回去配材料。

    说道这,我不得不吐槽下,那些材料是真的很贵,十磅二十磅通通都有啧啧,其中有个送信地点的非凡聚会最为恶心,是这样的:

    我按照攻略所说,找到一个不知名的阴暗角落,然后,敲一个腐朽异常的门,而且条件苛刻——轻敲三下重敲三下在轻敲三下,异常的……让我无法吐槽,是原书内容?

    然后外表品质白板实际堪比橙武品质的木门吱呀一声地打开,房里的玩家不会转过头来看你但会有侍者NPC来给你引导。

    然后我得到了一个悬浮界面的物品介绍漂在房间中心的机器上。

    这是一个奇怪的机器,它全身都由漆绿包裹,但漆皮上布满了赤色的红锈。但我无法描述它的形状,它有两个开口,扭曲的管道链接在铁皮的各处,玩家们排着队等着使用。

    封印物1—314

    名称:工匠学者

    特性:在左边的开口放入不同物品可在右边的开口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工后物品。

    负面影响:必须学习一种技能后才能使用它。

    附录:它具备部分活着的特性,加入金币后有更大可能获得罕见的非凡材料。

    怪物和工匠途径的封印物。

    (以下为论坛内容)

    玩家评价:全靠脸。

    有哥们儿丢了一堆怨灵粉尘和将近一百磅的金币也没爆出一个怨灵结晶。

    有人只丢了一片血腥玛丽花瓣就出了血腥浓缩蜜饯。

    还有人丢了一金币出了一金币。

    玄学攻略:最快集齐材料服食魔药晋升之道。

    然后我爆出了全套材料,人品极限,感谢玄学攻略。

    但不得不说下,那个负面效果纯粹是为了坑玩家吧,学个技能超烦的。

    ヽ(‘⌒´メ)ノ

    哼。

4)

以下为论坛贴子摘录:

1朋友们,是不是我选了命运途径后面就不用拼脸了?

楼上想多了。

前提是你有这个运气找得到命运议会。

2是不是魔女序列的小姐姐都超好康?

是小哥哥

3有人看过观众序列的界面吗?好奇?我开的是小克的占卜家orz,开灵视之后全是线。

楼主居然是纵偶大师,序列五的大佬!拜一拜!

嗯,其实很难说。

像在玩文字游戏,每一步选择都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orz。然后任务对话都是两个文字框的(什么死侍游戏?!

4没人玩水手序列的?

滑稽,水手就是个经典游戏配置,有控有输出,有肉有位移,这跟本不是我们玩诡秘的乐趣233

5看你们刷脸我们笑了

露珠牧羊人?

公证人?

是命运的不要留在这个贴子了行行好。

6没金币了怎么办?

小偷无所畏惧

药师怂什么

工匠从不在意

7我有个学农业的朋友玩了这游戏后……

可以预见

可以预见

可以预见



PS

下次是什么?当然是对战和关卡啊๛ก(ー̀ωー́ก) 


评论(1)
热度(55)
©非公开本地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