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开本地人

夜的命名术的记录太乱了全是口嗨懒得删了,肘子实在是太离谱了,就这样吧,嗯

诡秘宠物店(这几天的更新太毒了



我脑子里全是以下内容:

1)

一家外表透着不可知的恐惧的店。

有个和善的店主小哥,但谁也没想到这小伙子本体是只头足类动物。

而且。

这小伙有如下爱好:操纵股票市场,给店里的宠物鸽刀子,喜欢靠贴吧的水帖过活(潜在水下)……之类的。

2)

镇店之宝是只黑毛棕瞳的猫,它主人一般不怎么出现,但是经常可见它向未知存在祈祷?而且似乎会用三种音调,其中一种使用后它的身边会有事物的缺失和出现,另外两种据知情者透露,疑似在想主人妈妈。

猫爱吃各式各样的小甜水,吃两份食物,排泄系统不好。

然后这只猫和隔壁羽蛇关系好,每次可见羽蛇用尾巴给猫摸头,羽蛇即使在睡觉也会见到黑猫在羽蛇身前留言。(但是猫语人类无法识别,那为什么羽蛇可以?)黑猫被欺负时会向周围其他动物求救,其中羽蛇是第一个想到的。

遗憾的是,羽蛇的毛(猫)上面的油污洗不掉。有次其他顾客带来的卷毛狒狒看见猫给旁边的贵族金毛犬送了根羽毛,但是羽蛇没什么反应,是从羽蛇的其他亲戚那里薅来的?

金毛犬来这儿的人都喜欢它,毕竟谁也无法拒绝美人啊,它很通人意,狗窝是最富丽的,黑猫每天都要凝视犬周围的现金(可是那是人家主人给的)。

宠物店门口挂着根咸鱼,意味不明,据说这是个摄像头,并且会自行处理图片(别信),猫并不喜欢吃这样的咸鱼。

猫旁边还有只兔子黑毛碧眼,又是个绝世美人,似乎检查自言自语?猫总会从其他动物那里薅,唯独兔这里不会。兔子曾经有段时间经常抱着笼子外面的铲子。

有只蝙蝠,窝里摆了一堆手办,店里其他动物受伤放出来打下手。

还有只银光闪闪的幼蛇,被猫关怀(欺负),好不容易用尾巴这的纸鹤被猫玩废了,爱吃冰淇淋,有次猫递过去一支,小蛇张嘴,然后……冰淇淋被猫吃了……吃了……


如上,没啦,顶天再有只猴子路过,逆转因果,或者鸽子飞过,制造噪音。

啧啧╮( ̄▽ ̄)╭


评论(13)
热度(128)
©非公开本地人 | Powered by LOFTER